您当前所在位置:科技工作者e家——法律维权
江苏六仁律师事务所简介
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江苏六仁律师事务所自2008年10月成立以来在淮安市司法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律协的关心指导下,在各位律师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经过10年的发展各项工作走在全市的前列。全所现有人员42名,其中注册律师35名,实习律师2名,辅助人员4名,办公面积1400多平方米,业务收费超千万。

 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党建工作取得新成就。  

 在过去的10年我们一直坚持“以党建促所建、以党务促业务、以党风正所风”。长期以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所律师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尊严,认真贯彻司法部和省厅、市局有关律师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组织本所律师和工作人员开展政治学习,所内党建制度健全。党支部从无到有, 现有党员律师10名,预报党员1名。党支部2019年被江苏省律师行业党委表彰为“优秀党支部”、多次被淮安市司法局党组、市律协党委评为“优秀党支部”。党员律师多人次被评为“全国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律师标兵”、 “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 “全省律师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我们始终坚守使命,践行社会责任彰显风采,社会形象获得提升。

 律所成立之初就在淮阴师范学院设立“六仁律师奖学金、助学金”,长期坚持奖励品学兼优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律师还自愿捐助汶川地震、雅安地震和察隅贫困学生。积极参加宪法日、助残日、环保宣传日、消防者权益保护日等各种普法公益活动,律所成立培训中心、所内律师担任淮安市普法讲师团成员长期为特定群体进行普法讲座。律所积极参加市司法局组织的村村通、“律企同行”活动,设立淮安市台商法律服务中心。多名律师参加老年人维权中心、职工维权中心、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淮安市信访局的涉法涉诉接待;参加淮安市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援助值班等公益活动。律师被评为“江苏省十大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公益律师”、 “淮安市十大法制人物”、“优秀公益律师”、“首届律企同行十大服务标兵”、 “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律师执业能力。

 六仁律师以诚信作为做人做事的根本,忠于客户,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律所通过团队合作方式为客户提供涵盖各个业务领域在内的综合性法律服务,通过业务部门划分、团队内部分工的方式发挥各个律师在相关领域的专长,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律所现下设金融部、建设房地产部、公司部、综合部等四个法律事务部,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和个性化的法律服务。目前律所储备破产管理、企业发债、PPP、不良资产处置、企业跟踪审计、风险评估、尽职调查等专业人才,为新的业务增长积蓄力量。所里实施《人才培养及继续教育规划》,鼓励和帮助所内律师参加继续教育及相关法律培训,对于学术性成果获得者给予奖励和表彰。所里开展律师演讲、授课、案件讨论活动,锻炼律师的表达能力,提高律师的业务技能。所里还注重培养年轻律师,鼓励年轻律师参加法律文书大赛、实习律师技能比赛、律协征文比赛、辩论赛等活动。经过十年锤炼,我所律师已获得社会广泛认可,目前所内律师担任中共淮安市委、淮安市人民政府顾问团成员、普法讲师团成员、淮阴师范学院兼职教授、淮安仲委员会仲裁员(10人)、淮安市政协委员(3人)等社会职务,律所律师多次获得“江苏省优秀律师”、“江苏省优秀青年律师”、“新长征突击手”、“淮安市优秀律师”、“淮安市优秀青年律师”等荣誉称号。我所律师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江苏省苏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淮安市国资委、淮安市水利局、江苏华新集团、淮安市水控集团等近200家行政企事业单位提供长期的法律顾问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我们始终坚持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律所发展。
     我所成立之初就制定严格的规章制度,通过不断的完善,现在各项规章制度已达50多份。特别是扶持年轻律师、专业团队分工等规章制度的设立,有效的加快了律所的发展。律所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网上案件流程管理有效的实现对律师的执业进行规范。律师恪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在日常工作中时刻注重保持良好的律师执业形象,模范的遵守执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无违规收案、违规收费的行为发生。未发生一起有效投诉事件也。由于管理规范,律所被授予“江苏省律师行业文明单位”、淮安市文明律师事务所” 、“淮安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

推荐律师:时洪生律师,男,中共党员,本科毕业。现任江苏六仁律师事务所主任、淮安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中共淮安市委法律专家库成员、淮安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淮安市法律援助专家团成员、淮安市“五·五”“六·五”“七·五”普法讲师团员。江苏省律师协会财政与税收业务委员会委员、淮安市法学会理事。

 时洪生律师先后被司法部授予“律师行业争优创先活动党员律师标兵”、“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江苏省司法厅授予“江苏省优秀律师”、江苏省司法厅党委授予“优秀党员律师”、江苏省律协授予“江苏省优秀青年律师”、共青团淮安市委授予“新长征突击手”、淮安市司法局授予“优秀公益律师”等荣誉称号。时洪生律师擅长行政、民商类案件。现为淮30余家行政、企事业单位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