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技工作者e家——法律维权
江苏吴非律师事务所简介
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江苏吴非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6年,自成立伊始,即秉承“至诚者,一言九鼎;至信者,一诺千金”的服务理念,坚持“规范”、“专业”、“品牌”的外在要求,“团队”、“渐近”、“和谐”的内部模式,极力营造富含底蕴的律所文化,现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合伙人、资深律师及员工。

江苏吴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均在国内名牌学府受过正规严格的法律本科及以上教育(其中法学博士二名),且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多数具有在政府机关、法院、检察院、综合院校的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能与政府部门及公检法形成良好的沟通。

本所在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时,也注重律所和律师队伍建设,制定了收案、执业规范、疑难和重大案件集体讨论、学习和培训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并首开业务检查和质量跟踪考核以及执业利益冲突认定先河。全所已由单一的业务结构向复合业务结构转变,由靠律师个人业务拓展模式向以所品牌、团队合作与律师个人能力相结合模式转变,强调律师的数量与质量相结合,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和竞赛,为每个律师的成长和专业特长发挥提供了和谐的氛围和良好的执业舞台。

推荐律师:吴 飞,江苏吴非律师事务所主任,淮安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淮安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淮安市律和民商事调解中心理事长。擅长办理刑事辩护、建设工程、公司治理等类型案件。曾获得江苏省金牌仲裁员、淮安市十佳律师等多个荣誉称号。吴非律师勤勉敬业,作风严谨,思维缜密,亲和力强,在长期司法实践中形成了稳健、朴实而又辩锋犀利、张弛有度的办案风格。专业知识深厚,执业经验丰富,精通各类法律文书撰写和庭审、谈判技巧,尤具法律诉讼程序和案件执行阶段的应用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