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技工作者e家——法律维权
江苏淮海潮律师事务所
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规模:本所原系1994年设立的市直国资“淮安淮海律师事务所”,后于2000年8月在原所基础上改制设立“江苏淮海潮律师事务所”。现有律师及工作人员三十余名,具有本科以上的学历。办公面积近700余平方米。2019年1月本所率先在盱眙县设立“江苏淮海潮(盱眙)律师事务所”分所。

荣誉:经过全所律师努力,本所已发展为本市上规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先后被评为“淮安市法律援助先进集体”、“淮安市政府指派案件先进集体”、“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江苏省法律援助先进单位”、“淮安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我所律师荣获“江苏知名律师”、“2002年—2005年淮安市十佳律师”、“淮安市优秀律师”、“淮安市法律援助先进个人”、“淮安市十佳仲裁员”的光荣称号。

业务:本所从事广泛的法律事务,服务领域包括:刑事辩护、婚姻家庭、继承、交通事故、劳动争议、房地产、金融证券、保险、知识产权、公司事务、运输等领域。服务方式包括:提供法律咨询、参加谈判、草拟、修改、审查协议等法律文件,出具法律意见,办理律师见证,担任法律顾问,代理各类诉讼、仲裁案件。

理念:以法律的智慧帮助人,以专业的知识服务人。

宗旨:受托于忧烦危难之际,效命于是非曲直之间。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寻求解决实际问题的最佳方案,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我们深深地知道法律职业准则的重要性,我们不接受任何可能导致损害律师原则的委托及指令。我们信守职业机密,承担为维护当事人利益提供决定、判断和行为的法律服务责任。

 江苏淮海潮律师事务所程秉义律师业务特长:金融合同、民间借贷、知识产权纠纷、行政诉讼、公司法律顾问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