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技工作者e家——法律维权
江苏知缘律师事务所简介
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江苏知缘律师事务所原名江苏淮安知源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98年,是江苏省淮安市首家合伙型律师事务所。

律师事务所创建伊始,“知源”人秉承“求是正原”的律师执业理念,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以勤勉的敬业精神、丰富的法律知识和娴熟的业务技能为社会各界提供了高质量、高效率的法律服务,无一起被投诉事件,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赞誉,社会各界均给予优良评价。2008年,在整个社会提倡和谐与共容这一大环境大背景之下,为提升律师事务所的文化品位,彰显律师通过运用法律实现社会公平与公正,建立社会和平与秩序,明确律师事务所经营理念,指引律师执业追求向更高境界发展,本所将所名由“知源”更名为“知缘”。

本所先后多次获得“淮安市文明律师事务所” 、“淮安市司法行政系统“双争”活动先进集体”、“淮安市优秀律师事务所”、“ 淮安市十佳律师事务所” 、““江苏省妇女权益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等称号。

“知缘”能够提供广泛领域的法律服务。“知缘”在业务实施时,实行法律服务产品标准化,对特定服务的流程以及法律文件标准化、范本化,出具的法律咨询意见具有充分的质量安全;内部依靠多层面的服务保障和监督体系,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针对每个法律事务项目的特点,配备具有相关经验和专业技能的律师,组成项目工作小组或者律师团提供服务,其中由资深律师组成项目内核,对项目办理工作提供指导性意见,参与项目办理最佳方案及核心问题的讨论;对于重大疑难问题,所内其他有相关知识和经验的资深律师(必要时外请专家)研究讨论解决方案。

“知缘”律师事务所拥有以下特质:

淮安地区本行业---硬件优异机制灵活集团式服务方式。

集合数十名律师,集中多名博士、硕士、学士。

实施团队共同进步战略,内部和谐。

推荐律师:丁律高,现为江苏知缘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曾经在内蒙古建中律师事务所执业二年),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毕业于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大学本科学历,有三年的机关工作经历,2008年开始律师执业,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律师工作经历,在长期的律师执业中,形成了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认识和分析问题全面、深刻、细致等特征,具有丰富法律服务实践经验。

主要业务方向:主要业务方向为公司法律事务,重大投资项目尽职调查和法律风险防范,重大合同的草拟与审查,劳动争议法律事务,重大疑难复杂的民商事诉讼、顾问单位日常法律事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