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技工作者e家——法律维权
江苏益新律师事务所简介
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江苏益新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12月,2008年10月份更名。本所是一家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位于淮安市健康东路35号创意产业大厦A座B801室,目前有执业律师21名,行政辅助人员5名,办公面积495平方米。

发展革沿:

自江苏益新律师事务所创立以来,始终秉持“合作”、“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在2000年-2002年度人民满意争创活动中,成绩显著受到中共淮安市委政法委员会表彰集体记三等功;在2001年-2018年期间我所多次被主管局、淮安市司法局、江苏省司法厅评为优秀律师事务所和先进集体。

江苏益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通过长时间的筹划,秉持着“不断创新”理念,快速适应现代化法律服务,于2019年9月29日成立“橙攻法律科技服务中心”。合伙人提出了“科技驱动法律,法律推动科技”的口号。与icourt法学院合作,建立大数据平台、法律顾问服务系统、证据管理系统、案源系统等,通过科技手段确保为客户提供有效的可视化法律服务。通过科学的、规范的法律服务预防科研产品、科研项目及其它衍生产品的法律风险。

业务领域:

在项目投资法律服务、劳资纠纷、公司股权及其经济纠纷、房地产及其建筑工程行业、破产清算等专业领域有较深的研究。作为破产管理人承办近三十多家企业清算破产案件。

先后受聘于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淮安区税务局、涟水县税务局、淮安市审计局、中国人民银行淮安市中心支行、天淮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丰球集团淮安房地产公司、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市分公司等三十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法律顾问。在他们的经营管理以及生产其他民事活动过程中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

律所文化:

律所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内部管理有序,江苏益新律师事务所中的“益”字经过设计极具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益”字上半部分为中国传统文化中道家思想《易经》里的卦象意为“精诚团结”下半部分为天平图案意为“公平、公正”。

推荐律师:李凌飞,江苏省第八届、第九届律师大会代表、江苏省律师协会监事会监事代表、淮安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监事会常务副监事长、淮安市清江浦公益律师联合会会长、淮安市仲裁委仲裁员、淮安市破产协会常务副会长。擅长公司法业务,股权投资、债务清算重组、金融领域的纠纷、参与本市多家国有资本背景的企业并购、重组。极其擅长企业破产的破产管理以及破产类案件。